close

之前喝過全家毫無味道的仙女紅茶,導致本人真的對便利商店推出的茶類有點沒信心了,最近7-11App推出的抽抽樂,抽到了第2杯一折,貪小便宜又愛喝茶的我,當然要買下去。

  

找了蠻大間的7-11,沒有賣茶,北車的7-11也沒有,想想沒喝到會遺憾,就想說晚上倒垃圾前順便去買看看,沒想到家附近7-11就有。

小姐在裝茶時,我聞到茶香,是一桶一桶的茶,不是茶磚,有點開心,店員倒了茶,再倒點熱水,再加上冰塊,我又回想起 (毫無味道的仙女紅茶)這陰影真的很深,在7-11內聽到垃圾車響起音樂,好在店員也快幫我用好了,裝好了茶,飛奔至倒垃圾定點。

倒垃圾任務完成回家後四季春內的冰塊還有,不像仙女紅茶,回家沒冰了。

喝了一口,好棒唷,有茶味,沒有失望,重點一折兩大杯才38元,我喝無糖,居然還不錯,一直以來覺得7-11東西比較好吃,沒想到茶也能喝。

   

 

天氣熱,配著costco 惡魔餅乾一下就喝完一杯,超棒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雜事試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