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租屋剩最後四個月,開始發生了,本來樓上,隔壁都沒人住,很爽,因為不會有噪音,但後面四個月,仲介極力推租代看,所以樓上也租出去了,隔壁也是。

繼上次po文,說隔壁凌晨2:00洗衣,洗澡。洗衣機還一直撞牆壁,洗澡水管聲,蓮蓬頭敲浴室聲,有夠臨場感。

忍耐了幾天人就不見了,之後好幾個月沒看人帶看,後來後四個月有人租了,隔壁房客他的大門,都是縫,早上門縫透光,表示味道聲音也會跟著從門縫出來,果真抽菸的煙味從門縫大量出來,他上廁所抽菸,煙味大量的吹來我們房間,對於不抽菸的我好像被毒害一樣。

假日女友來,大聲說話,嬉鬧,開櫃子拿東西後直接放手,木門就啪一聲超大聲,他去廁所幾次我都知道,因為拉門直接很用力關上,響聲是會嚇到的。

這隔壁房客,只要他出去回來,門市狠用力的甩上,每次我都依定嚇到,因為太大聲又近,像有人弄你的門一樣,這些我都告訴自己要忍耐,要搬了。

再來樓上鄰居,不穿拖鞋打赤腳,走來走去,用腳跟著地,還健身跑跳,還有節奏,關箱子也很大力。

這些倒都不是我標題上說的被騙了,說很多人可能被騙的事,是在我們找到新房子,搬完了,也告知仲介哪一天提前點交,點交當天發生的事,不想被騙或已被騙要好好看。

這仲介當初租屋我就覺得他很吹牛,我在租屋這段時間只有洗衣機壞掉,他叫我們打給另一個負責修理的人電話,其他問題line一概不回,我們知道了他是這樣的人,就想算了,遇到爛仲介,收了仲介費什麼都不做。

回到點交當天,他跟我們約到了租屋處打給他,也約好時間,到了打過去又延一個小時,說他帶看屋,又延,在空屋等待,他人來了,喵了一眼就說好,那現在他要說我們扣掉電費一千多還要先扣掉七千五房租,因為怕我們第一個月沒繳費。

所以兩個月的押金要扣掉八千多元,我們說每個月都會繳,怎麼說第一個月沒繳,他說第一個月一號會來電費帳單跟租屋費有可能來的單你沒有繳,我真的黑人問號??每個月的單是來電費跟租屋費一起,單一號來,我20號入住的,我就20號連同電一起繳,而且我記得第一封電費很高,所以是兩個月的。

仲介又扯到,租屋20號算到月底才是租滿??黑人問號??什麼鬼?租屋契約20號就到20號,仲介自己說其實是到月底?疑點重重?這是詐騙嗎?洗腦?我說照契約上的,不然要契約幹嘛。你自己說了算,最後告訴我們,押金本來就要退給你們的,我要你押金幹嘛??黑人問號?他說了這句話,我心想七千五不是錢嗎,很好用的錢吧,是孩子在講話嗎??

我請他打給房東查帳,有沒繳完11個月,他說房東出國,後來我們不肯就讓他扣,他就打給房東代理(房東的老公)要求查帳,一下就說你們欠了一個月房租再加上電費共八千多,真的太扯,我們當場查網路銀行,只能查到六個月,為了避免紛爭,跟他又約隔天。

之後晚上我們銀行刷本調紀錄,顯示只有頭一個月入住時沒有轉賬記錄,其他都有,提醒各位,入住一定是給租金現金,押金也現金你才能入住吧,所以他根本想混淆別人,差點就被矇。

後來因為打到大陸給房東,請他查帳,並告訴我們有紀錄,房東先是告訴我們,我們提前解約要扣錢,我們說仲介沒告訴你我們是提前點交嗎?繳清了房租,是提前點交,後來房東說用line聯絡,房東查帳,房東後來說他有查到,已沒問題,當天仲介都不接電話,打給房東後他才接,跟我們約好時間,到了不多說什麼了,他問我們有跟房東講好嗎,我們說對,他就扣掉電費,退給我們押金。

我想這三個人不知演什麼,我想仲介或許是房東親戚,或至親,不然這種伎倆,房東沒發現嗎?

仲介帶看成交收一半租金,但什麼都不做不理,退租搞這套,房東還說這孩子流氓個性但不壞??關我什麼事?

如果很多人,他退租嫌麻煩,還要查帳跟他花,我想應該直接讓他扣錢了,有多少人這樣被欺騙的。


附一張每一次倒垃圾都會出來跟你打招呼米奇帽斯⋯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雜事試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