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買豐葵焦糖瓜子是在板車的7-11,當時買一送一。

有一陣子好喜歡吃葵瓜子,吃完一包就會到家樂福再買一包,本身沒有特定哪一個牌子,因為都不是很滿意,每一個牌子的每一包都一定吃到壞掉、 臭掉的幾顆,所以一直不斷買沒買過吃過的。

當初覺得恰恰葵瓜子品質味道是比較好的。

某日假日我在板車7-11看到豐葵焦糖瓜子69元買一送一,看了三秒馬上購入,畢竟葵瓜子不便宜,買一送一很彿心,廠商很會做生意,因為第一次吃焦糖口味,完全沒概念,所以只敢買一組。

  

買回去沒在客氣,馬上拆來吃,很好吃耶,甜甜的,雖然焦糖味道不是特別突出,但葵瓜子飽滿,豐滿,難怪叫豐葵。

珍惜著吃的我,在竹南7-11並沒有看到有買一送一。吃完了一包,我發現沒有一顆有怪味或壞掉,不知是品質好,還是有什麼方式蓋掉壞掉的,因為我也有看到深顏色的瓜子肉,但吃下去無怪味。(解釋:普通原味葵瓜子肉,只要看顏色太深的就不要吃,因為一定壞掉,你一定要去漱口,因為接下來好吃的瓜子會被感染。)

本來想要拿一包給媽媽品嚐,但巧的事,要拿回去的前一天媽媽line我說,叫我別買添加其他味道的瓜子,對身體不好什麼的。

oh ~我心想,怎麼那麼巧,那就別拿回去了自己吃吧。

接下來是要講最近看到的難吃的瓜子,名字很高調,價格108g29元,買買看,真的不合口味也無所謂。

  

口味上,難吃的瓜子一樣甜甜的,焦糖味道也不是很突出,吃完三分之一,已經有幾顆有壞掉,有的殼還破了,不難吃,沒有超越豐葵。

還有一點就是焦糖口味葵瓜子,肉都比較硬,糖已泡到肉裡了,葵肉甜甜的,口感比較硬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雜事試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